胡春华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访问团 殷晓静随团参加会见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4-12-24

  本网讯 12月23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以及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等省市领导会见杨钊会长率领的香港中华总商会访问团一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殷晓静随团参加了会见。

  胡春华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欢迎访问团到粤访问,感谢香港中华总商会长期以来给予广东改革开放和粤港合作事业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广东将加速推进前海、南沙、横琴等粤港澳合作平台建设,积极推动粤港服务贸易自由化和自贸区建设实现新发展。他希望香港中华总商会秉承爱国爱港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会员众多、实力雄厚、国际商贸网络广泛等优势,抓住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机遇,积极参与到广东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粤港澳更紧密合作中去,共同努力、相互支持,为实现两地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杨钊表示,香港中华总商会是百年老商会,自成立以来就广泛凝聚各界爱国爱港人士,促进香港工商界发展,致力于粤港合作。今后总商会及下属会员将继续坚持爱国爱港传统,把自己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推动粤港合作发展和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394127331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