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明、殷晓静主礼香港侨界社团联会成立十周年庆典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4-12-22

港侨界社团联会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20日,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在会展中心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副主任殷晓静与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董建华,行政长官梁振英,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佟晓玲,驻港部队副司令员李维亚等一起出席庆典晚会并主礼。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余国春在致辞中表示,该会将坚持爱国、爱港、爱侨的宗旨,发挥“侨”的独特作用,为促进香港社会和谐、经济繁荣、民生改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作新的贡献。余国春谴责非法“占中”对香港带来的负面影响,赞扬特区政府和警队全面和平清场是顺应民意、维护法治之举,呼吁社会各界共同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定局面,按照基本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理性务实地实现2017年普选行政长官的目标。

  在庆典晚会上,侨界社团联会还举行了云南鲁甸地震灾区“侨爱工程”捐款的仪式,并代表全港侨界向香港警队赠送“无畏无私、维护法纪”锦旗,感谢警队妥善应对“占中”,依法维护社会秩序。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成立于2004年3月,现有团体会员65个,是全港规模最大的侨界团体联合组织。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7325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