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明、林武主礼香港客属总会第二届会董会就职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4-11-25

张晓明主任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1月22日,香港客属总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暨第二届会董会就职典礼。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副主任林武应邀出席,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赵阳,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等共同担任主礼嘉宾并为新一届会董会成员颁发选任证书。

  香港客属总会主席梁亮胜在致辞中表示,客家人素有爱国爱乡传统,客属总会成立三年来,凝聚了67个客属社团的共同愿望,成为团结香港200万客家乡亲的大平台。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总会将努力发展会务,把平台做大做好,融入基层,更好地团结客属年轻一代和专业人士,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和号召力,在推动粤港合作、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壮大爱国爱港力量以及维护香港的和谐、繁荣、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林武代表中联办对香港客属总会新一届会董会就职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旅港客家人具有刻苦耐劳、勤奋好学的优良传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尊重。香港客属总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爱国爱港宗旨,团结服务客家乡亲,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特别是在维护《基本法》、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等方面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成为爱国爱港力量的一面旗帜。希望香港客属总会在新一届会董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联系、团结粤港客家乡亲重要平台的作用,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香港客属总会是由一批籍属广东梅州、惠州、河源、深圳、韶关、东莞、香港新界等地区的香港爱国爱港客属社团领袖和知名爱国人士联合发起成立的社团,凝聚了香港60多个客属社团,其宗旨是坚持爱国爱港爱家乡,团结香港客家乡亲,参与香港社会事务,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推动香港与内地的合作交流和家乡的经济建设。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725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