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出席“狮子山下一家人”登山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4-11-24

林武副主任(前排左五)出席“狮子山下一家人”登山活动。(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1月23日,3000多名来自九龙观塘、黄大仙、油尖旺、九龙城乃至港岛、新界的香港居民相约狮子山下,参加由九龙各界庆典委员会主办、九龙社团联会承办的“狮子山下一家人”登山活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和部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特区政府官员、立法会议员等出席活动启动礼。

  登山队伍中,既有年迈的长者,也有20多岁的年轻人,甚至5、6岁的孩子。因不满“占中”对社会造成的危害,他们选择齐登狮子山,重温曾激励过几代香港人、代表“勤奋上进、自强不息、包容共济”的狮子山精神。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刘江华表示,希望不同意见的港人,可本着狮子山精神,同舟共济、化解矛盾。活动大会主席蔡加赞说,狮子山见证香港成长,香港现时既有困难也有机遇,希望港人团结一心解决纷争。

  香港阳江工商联合会主席苏开盛说,如果任由少数人蓄意破坏,香港的前途堪忧。各行有各行的规矩,做人亦有做人的规矩,如果法治遭破坏,香港对外资、人才的吸引力将大打折扣。他敬佩老一代香港人身无分文、白手起家,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艰辛努力,创造出辉煌的业绩。狮子山精神让无数有志者得以实现各自的梦想。

  登山行程全长七公里,从慈云山中央游乐场出发,途经慈云山道、沙田坳道、扎山道,终点为彩云牛池湾街。许多参与者在狮子亭领取心愿卡,写下为香港打气的祝福语,贴于大会设置的“同心树”卡板上,显示香港人团结一致、共同为香港建设美好将来的心没有改变。

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7246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