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香港新界乡议局举办酒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4-10-01

  香港新界乡议局暨二十七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国庆酒会30日在港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林武等出席活动。

  梁振英在酒会致辞表示,国家发展一日千里,成就辉煌,是全国人民,也包括香港各界人士在中央政府领导下,一起发挥智慧、共同努力的成果。在香港,过去我们在不同时期为国家的发展出了力,将来我亦深信我们可以为国家的进一步发展,奉献力量,作出贡献。

  梁振英表示,乡议局长期致力为新界谋发展,为新界居民谋福祉,贡献良多。乡议局是特区政府与新界社群不可或缺的桥梁和纽带,长期以来在新界各项发展方面,给予我们许多宝贵的建议和切实的帮助,使政府在新界地区的各项计划得以顺利进行,惠及居民。希望各位继续与我们齐心一意,使新界,以至整个香港的发展更加完善,市民生活更加美好。

  新界乡议局主席刘皇发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较早时通过的关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普选的决定,是依据基本法和香港的实际情况作出,并维护了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客观需要,事实上,有关的决定可以令数百万香港选民历史性地选出行政长官,获得了港人的广泛支持。

  刘皇发说,目前有人无视现实、罔顾法理,不顾大局,煽动群众做出冲击政府总部和占领港九多区的胁迫行为,对此,新界乡议局予以强烈谴责,并坚决支持特区政府依法处理破坏香港社会秩序的违法活动,捍卫法治,维护法纪。新界乡议局深切希望香港早日恢复秩序,市民重过正常生活。

  据介绍,为庆祝65周年国庆,“新界乡议局暨二十七乡乡事会庆祝国庆筹备委员会”举办了系列活动,使更多香港市民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国庆的喜悦,包括早前举办的祖国发展图片巡回展览,组织了50人代表国参加“筑梦之旅·新界各界贺国庆65周年福建专列团”,以及举办了贺国庆高尔夫球比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820127058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