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明出席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第七届会董就职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4-08-21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第七届会董就职典礼启动(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张晓明主任为首席会长颁发证书(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9日,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举行第七届会董就职典礼,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副主任黄兰发、林武与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梁振英,全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长江集团主席李嘉诚等一同出席并主礼,2000多位嘉宾参加。梁振英、张晓明、李嘉诚向新一届会董颁发选任证书。

  梁振英在致辞时表示,香港的潮籍人士众多,一直以来支持国家、支持家乡、支持特区政府的施政和发展。希望香港潮籍人士和潮属社团在总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挥团结、爱国、爱港、爱家乡的优良传统和优势,在香港社会发挥正面影响力,本着香港多元化的特色,使社会有多种声音,有持平的声音。

  会董会主席陈幼南表示,新一届会董会将修改章程、调整架构,吸纳各界潮籍精英,凝聚各阶层力量,促进各属会之间的联系,加强地区工作,并将继续鼓励乡亲坚定不移地为香港出力、支持特区政府。

  林雄勉励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加强社团转型升级,抓好自身建设,发挥特色优势,壮大爱国爱港力量,为粤港合作、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促进香港繁荣稳定作出新贡献。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成立于2001年,宗旨是团结香港潮属社团和各界人士,为香港社会安定、经济繁荣作贡献,促进香港与外地的交往与合作,配合及支持家乡粤东四市发展。该会由30多个香港潮属社团发起组成,现有会员逾10万人,是超过120万香港潮籍人士的代表性团体,在海外华人社会中也有着重要影响。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546412689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