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生军事生活体验营圆满结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4-08-19

主礼嘉宾出席结业典礼(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主礼嘉宾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8月16日上午,第四届香港大学生军事生活体验营结业典礼在驻港部队新围军营举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及夫人梁唐青仪、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少将、外交公署副特派员姜瑜等出席活动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届体验营从8月2日开始,在15天的时间里进行了体能训练、队列训练、实弹射击和徒步行军,举办了国防和军队知识讲座,参观了驻军军营和武器装备,并开展了多项文体交流活动。结业典礼上,进行了队列、军体拳、大合唱等表演,学员们整齐划一,英姿飒爽,展现出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参加体验营的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大学生是社会未来的栋梁,承担促进香港繁荣稳定的重要责任,这次体验营提供了一个宝贵机会让大学生锻炼自己。香港是法治之都,守法守纪律是我们引以为傲的一点,今后将会继续自律,把体验营中学到的纪律意识、团结精神和意志品质带到平时学习和生活中,为建设祖国和香港的美好明天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学员举行升国旗仪式(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行政长官梁振英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少将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学员代表发言(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学员进行军体拳表演(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学员大合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87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