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贵州·香港投资贸易活动周在港举行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4-07-31

  第四届贵州·香港投资贸易活动周30日在香港举行,两地企业共签约16个项目,涵盖金融、文化、教育、制造、化工、食品等行业。

  活动周将举办“开发区、电子商务、物流、贵安新区、保税区”五个专场推介会。活动主办方表示,贵州保税区和贵安新区是在建的、前景广阔的对外开放平台,并拥有很多政策优惠,可以吸引更多企业入驻。

  主办方说,贵州“大数据”产业起步早,起点高,是贵州后发赶超的重要契机。在电子商务发展上,贵州省和内地大多数地方处于同一个起跑线,将它作为专题推介,有利于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和项目。

  据悉,贵州有3个国家级开发区,70个省级开发区。近年来,越来越便捷的交通拉近了贵州对外交往的时空距离,也让贵州开发区越来越受到投资商的关注。主办方说,快速发展的贵州开发区,已经逐渐成为贵州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参与此次活动周的中银国际副董事长林广兆表示,贵州天然资源丰富,劳动力成本低,相信不少香港企业能够抓住契机到贵州投资。另外,若有贵州的公司有意向来港上市,香港资金充足,亦可以在这方面提供协助。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19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