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首 页
机构概况
重要新闻
两地交流
经贸往来
粤港合作
涉台事务
青年学生之友
认识祖国
法律法规
服务指南
历史资料
首页 >> 经贸往来 >> 两地经济合作 >> 内地重要经贸活动

  本网讯 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及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南、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于2006年9月26日至28日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部崛起的发展战略、促进中部地区对外开放和更好、更快发展。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及全国政协副主席徐匡迪亲临大会,出席开幕式和“万商西进”高峰论坛。来自国务院、全国政协、国务院有关部门、中部六省和其他兄弟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领导及经贸代表团,50多个世界大型跨国公司总部或地区总部负责人,以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多个境外代表团,共2万多人参加了本次中部博览会。博览会期间,除举办投资、贸易和旅游推介洽谈活动外,还围绕“中部崛起”主题,举办了“万商西进”高峰论坛、跨国采购洽谈会等12个专题论坛;中部六省也举办了相应的投资环境推介活动。大会共签约各类招商引资项目1199个,其中利用外资合同项目363个,合同外资金额99亿美元(其中三分之二以上来自香港)。

  共有29个香港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其中,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率由100多人组成香港经贸考察团访问湖南,并出席中部博览会有关活动。

  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2007年4月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国家领导人论香港
习近平会见梁振英2013-03-18
李克强会见梁振英2013-03-18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2013-04-27
more...
 
中联办负责人讲话
张晓明主任《在<包玉刚 我的爸爸>英文版发布仪式上的即席讲话》2013-06-27
张晓明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香港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2013-03-08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2012-09-17
more...
 
 
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香港各界援助芦山地震灾区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香港各界援助汶川、玉树地震灾区 >>
走进奥运 >>
关注十七大 >>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
more...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2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