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龙城艺萃展缤纷”活动在港举行
来源: 文汇报 发布时间: 2017-08-07

■賓主一同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龍城藝萃展繽紛」活動主持啟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宾主一同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龙城艺萃展缤纷”活动主持启动仪式。 文汇报记者 李挚 摄

  由九龙城区议会、九龙城民政事务处合办的“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龙城艺萃展缤纷”活动,日前在启德社区会堂举行。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九龙城区节日庆祝活动筹划工作小组主席丁健华等莅临主礼,活动吸引超过500市民参与,邀得警察乐队、香港儿童鼓乐团、香港文化舞剧团及一众本地艺术团体担纲献艺,为区内市民带来精彩表演,共享回归喜悦。

  潘国华冀新建设让市民安居

  潘国华表示,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来,香港市民同心协力,在祖国支持下取得丰硕成果,九龙城区近年的基建、交通设施发展迅速,启德新区亦将落实不少新的社区发展项目,希望通过这些社区建设,提升区内居民生活质量,让市民安居乐业。

  他续说,本次活动获得不少艺术团体支持,除参演外,更为活动提供展板,众艺术家更在九龙城区内,为社区的电灯柱、灯箱、楼梯绘画装饰,以切合“龙城艺萃展缤纷”的主题,为区内增添艺术元素。他并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未来继续支持、参与区内陆续有来的庆回归活动。

  郭伟勋、丁健华先后致送纪念品予香港悠扬文化基金会主席徐莉,感谢该基金会向启德社区会堂展出彩绘钢琴,以及对“龙城艺萃展缤纷@彩绘社区”活动的支持。大会更致送纪念品予一众参演团体代表,感谢他们对活动的鼎力支持。

  活动由警察乐队表演拉开帷幕,由香港文化舞剧团表演的《弟子规》展现了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精彩的大型魔术、千手观音表演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大家都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周末。(记者 李挚)

[责任编辑: 李雪姣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74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