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西潮人联会举办“千人茶聚庆回归”
来源: 文汇报 发布时间: 2017-07-26

■九龍西潮人聯會「千人茶聚慶回歸」,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

  九龙西潮人联会“千人茶聚庆回归”,宾主合照。 文汇报记者 邓学修 摄

  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九龙西潮人联会25日在红磡海逸皇宫大酒楼举办“千人茶聚庆回归”,中联办九龙工作部部长何靖、副部长王小灵,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等莅临主礼,并联同该会会长潘陈爱菁,以及逾千名九龙城、油尖旺、深水埗3区的市民一同欣赏精彩歌舞表演,参与幸运抽奖,共享香港回归20周年的喜悦,场面温馨热闹。

  潘陈爱菁冀地区事务献力

  潘陈爱菁致辞表示,该会成立至今踏入第九年,会员人数超过1.7万人,期望今年能够突破2万人。同时,该会已设立了九龙城、油尖旺、深水埗3个地区分会,借此团结社区,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共同参与社区,关心社会,团结凝聚,促进家庭和谐。

  她续说,该会一直致力拥护“一国两制”,积极参与香港社区事务,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她期望日后能加强与各议员的沟通,进一步在地区事务上出心出力。

  王小灵盼聚乡亲关爱社区

  王小灵指,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形容香港已经“大个仔”,虽然20年来经历了不少风雨和挑战,但凭着“狮子山下”精神,成功落实“一国两制”,保持了繁荣稳定的发展,加强了与内地的联系,国际地位依然高企,是全球最安全的地区之一。

  她赞扬该会有效团结潮籍乡亲,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希望该会未来能够继续举办同类活动,进一步团结和关爱社区。

  陈幼南赞扬,本次茶聚能够凝聚乡情,提升该会的声誉,增强影响力,又指该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爱国、爱港、爱乡”为宗旨,于九龙西做了大量的工作,热心参与社会事务,举办多元化的活动,从居住、就业、求学等方面均提供了切实的服务,积极加快了九龙西的发展步伐,同时会务不断拓展,成绩令人鼓舞。

  出席宾主尚包括立法会议员梁美芬、蒋丽芸;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九龙西潮人联会永远荣誉会长陈统金,荣誉会长王建瑜、蔡高燕姬,常务副会长刘伟光、陈欣耀、黄业坤,副会长吴建渤、郑捷明、陈佩谦,秘书长姚逸华等。(记者 邓学修)

[责任编辑: 李雪姣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64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