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锣鼓庆回归 金曲敬老显关怀”活动在港举行
来源: 文汇报 发布时间: 2017-07-14

■潮商互助社主辦「潮州鑼鼓慶回歸金曲敬老顯關懷」活動。

潮商互助社主办“潮州锣鼓庆回归金曲敬老显关怀”活动。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由香港潮商互助社主办、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协办的“潮州锣鼓庆回归 金曲敬老显关怀”活动,日前于港岛西营盘社区综合大楼举行。

  潮商互助社理事长陈贤豪、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中西区区议会主席叶永成、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巡视员李开刚一同主礼。

  活动吸引中西区内380位长者参与。潮商互助社首长、理事与长者一起欣赏该社音乐部的传统潮乐演奏和潮剧唱段、青委锣鼓队的潮州大锣鼓更添节日的欢乐气氛,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金曲引起观众的共鸣,将活动推向高潮。

  该社期望,透过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香港市民对祖国的认同和归属感。此外又向现场380名长者赠送爱心食物福袋,一同分享回归喜悦。

  陈贤豪表示,过去20年,国家的各项建设和国防科技成就举世瞩目,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与日俱增,自己身为中国人深感自豪。香港在国家大力支持下,社会经济稳步发展,未来“一带一路”机遇,香港定能够发挥独特优势,在经济民生和政治各方面有更好发展,为国家作更大贡献。

  叶永成冀团结一心为港发光

  叶永成赞扬互助社是扎根中西区多年的爱国爱港慈善团体,希望未来团结一心,继续为国家、为香港发一点光。

  李开刚表示,香港回归20年成绩斐然,发展获国家大力支持,社会各界也共同努力,促使“一国两制”成功落实,社会稳定发展。他称赞潮商互助社秉持爱国爱港宗旨,为社会繁荣稳定作出贡献。

  该社永远名誉社长邱子成、李兰笃、吴哲歆、杨剑青、陈生好,副理事长郑敬凯、孙淑强等亦出席了活动。(记者 子京)

[责任编辑: 李雪姣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55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