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回归“有您共鸣 我们的年代主题曲”音乐会在港举行
来源: 文汇报 发布时间: 2017-07-14

■「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有您共鳴 我們的年代主題曲」音樂會,賓主與街坊分享喜悅。香港文匯報記者邵萬寬  攝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有您共鸣 我们的年代主题曲”音乐会,宾主与街坊分享喜悦。香港文汇报记者 邵万宽 摄

  为与市民共同分享回归的喜悦,尖沙咀街坊福利会、油尖旺民政事务处日前于尖沙咀会堂合办“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有您共鸣 我们的年代主题曲”音乐会,音乐会由毅进同学会担纲演出。

  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处长谢益明,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香港警务处油尖旺警区副指挥官何润胜,香港消防处九龙南区副指挥官胡丽芳,油尖旺区议员锺港武,廉政公署(西九龙)署理首席廉政教育主任崔宇明,尖沙咀街坊福利会理事长苏仲平、监事长林祖光等出席主持剪彩仪式,与逾千街坊欢聚一堂,细赏金曲。

  苏仲平致辞时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大日子,意义重大,该会为隆重其事特别与油尖旺民政事务处合办是次庆祝活动。他称,音乐会主题是以香港音乐文化演变之历程,带出由上世纪60年代至今香港的变化。

  苏仲平:香港继续在国际发光发亮

  他指出,诚如经典金曲《狮子山下》,纵然在这数十年间,香港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金融风暴,但香港市民凭着自强不息,拼搏坚毅精神,一一安然度过。

  他深信只要大家努力不懈,在可见的将来,祖国和特区政府一定可以在国际领域中继续发光发亮。

  一众毅进同学会艺人演唱多首由上世纪60年代至今的时代曲、粤曲,《禅院钟声》《红烛泪》等耳熟能详的粤曲赢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大会更向与会者派发福袋,令入场观众满载而归,共度欢乐下午。(记者 邵万宽)

[责任编辑: 李雪姣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55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