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中资企业服务香港暨中国银行在港服务100周年展览开幕仪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06-27

仇鸿等嘉宾主礼开幕仪式。(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仇鸿等嘉宾主礼开幕仪式。(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嘉宾观看展览。(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和中国银行在港服务100周年,由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主办、中银香港承办的“同心同路创未来——中资企业服务香港展览”暨“百年中银与您同行——中国银行在港服务100周年展览”于6月26日下午在中银大厦举行开幕仪式。

  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开幕仪式,与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胡建中,署理财政司司长陈家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驻港部队后勤部副部长孙志刚,港交所主席周松岗,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谭惠珠,香港中企协会会长、中银香港副董事长兼总裁岳毅共同主礼活动。香港各界15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仇鸿在致辞时表示,回归20年来,广大驻港中资企业植根香港、建设香港、服务香港、贡献香港,为支持香港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安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中银香港作为驻港中资企业的重要一员,百年来秉承爱国爱港传统,为民族振兴、国家发展和香港的繁荣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仇鸿勉励驻港中资企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为促进“一国两制”伟大事业成功实践和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资企业服务香港展览”共选取了52家中资企业提供的近200幅图片,以图文形式的形式,展示了中资企业长期以来特别是香港回归后在促进香港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公益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中国银行在港服务100周年”通过图文、实物、影像,生动展示了中银香港“植根香港、服务香港”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在业务发展、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领域取得的成绩。

  展览于6月26日至12月31日开放,供香港社会公众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 章廉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42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