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回归20周年 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就职晚会颁奖
来源: 文汇报 发布时间: 2017-06-21

■嘉賓為活動主持啟動儀式。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嘉宾为活动主持启动仪式。(香港文汇报记者 刘国权 摄)

  苏锦梁郭亨斌容伟雄等主礼 巢国明膺会长

  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庆典、21周年会庆晚宴及第十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日前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香港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郭亨斌、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工商及旅游)常任秘书长容伟雄等莅临主礼,巢国明荣膺会长。晚会并举行2017“最佳中小企业奖”、“中小企业最佳拍档奖”、“鹏程中小企青年创意创业奖”颁奖典礼,鼓励一众企业再接再厉,为香港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巢国明表示,今年适逢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20年来,香港在国家大力支持下,社会经济稳步发展,“一国两制”得以成功落实,成绩有目共睹。

  他表示,该会一直致力团结业界,为会员拓展机遇,提高企业管理素质和生产力,今年将举办三场“与CEO畅谈‘营’商求变之道”座谈会,及各类交流讲座,冀为会员带来新启发。

  冀从“一带一路”抓机遇

  他续说,“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将成为本届理事会发展重点,冀会员充分发挥香港高度国际化的优势,在“一带一路”发展中找到发展新机遇。此外,将与大湾区有影响力的中小企业商会组织构建合作平台,为中小企开拓商机,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商会发展,齐心团结,共创明天。

  苏锦梁表示,共享经济乃现今发展趋势,而国家的“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正符合这个潮流。

  苏锦梁盼实现经济腾飞

  苏锦梁冀大家把握机遇,实现香港新一轮经济腾飞。

  上届会长林国良感谢该会同仁的鼎力支持,为会务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新任会长巢国明的带领下,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会务定将更上一层楼。

  黄平膺青委会主席晚会并举行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青年委员会就职仪式,黄平膺青委会主席,并由苏锦梁、巢国明颁发委任状。(记者 李挚)

[责任编辑: 李雪姣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376501